前兩天和學妹在線上聊,

忽然想起好久以前的事...

 

學妹跟我聊到她的職涯..

讓我想起..婚後我曾放棄了一個不錯的工作機會..為了家庭..為了孩子..

現在回想起來..有些可惜..但沒有後悔..雖然現在仍不免有時會想..如果當初接受了那個工作..現在會如何..

或許會事業成功..但家庭..大概就毁了吧..

不過..真的只是想想...過了就過了..

 

現在回想起來..以前好像從來沒想過自己會結婚..

受浸之後..很想全時間奉獻去傳福音..

後來..拿了獎學金..出了國..

 

留學的時候..打算回國當記者..要揭發社會的不公義..要報導人情的溫暖..

甚至剛回國時還兼職做了日本報紙的台灣在地報導..

後來..因為環境..最後還是放棄了自己的夢想..

這次毒奶事件那個中國記者..讓我不禁想..如果那時真當了記者..

以我這麼白目的個性..我現在說不定被蓋布袋亂棒打完..丟海裏餵魚了吧..

(這許多的夢想..要說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遺憾的..就只有這個記者夢吧..)

 

結婚生子從來都沒出現在我的夢想規劃中...

會走入婚姻..還真不可思議..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