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讀書會輪到我分享,

一方面討論著我的case,伙伴們一面回饋,

一陣討論之後,伙伴跟我說,

"這樣不在乎自己未來,對別人也沒有責任感的人,或許不值得再浪費時間去談?"

 

這句話給我的感慨倒不是在這件case成不成,

而是,我想到那句"天助自助者",

積極的態度,往往能讓周遭的人願意伸出手來協助,

但如果只是一直不肯承認自己知識有限,甚至找許多理由來搪塞,

漸漸的,其實原本熱心的人,也就會準備放棄這個人了...

 

要不要放棄這個case呢?

我的答案是"不",因為是在乎的朋友,以我的個性..想當然..還是會繼續教育下去..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