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聚會回來時,
突然在想..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個性似乎變得很不同了...

既不是婚姻?
也不是孩子?
仔細想想..應該是多年前的那場病吧?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性很急的人,
學生時代,反應快..毒舌..
工作以後,也不改作風,
急性子的我,
永遠衝在前面,
工作起來..拼命三娘..

忙到三更半夜不算什麼,天亮回家還算平常..

即使是挺著大肚子,即使工作上遇到小人,
心情不穩,為了責任感,
仍在展場衝進衝出...

直到突然的那場病.急沖沖的我,
必須停下腳步,休息了兩年..

突然覺得..怎麼努力..都拼不過生病的折騰..

是這樣..
讓我學會緩下來嗎?
是嗎?

或許..
生活裏..
要試著學會放下..

一段時間..
給自己一些喘息的時間..
什麼也不做..
留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