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總統大選投票,
這是第一次,
在進入投票所前,
還沒決定要投給誰...

本來不難,
因為一個是我一直討厭的人,
一個是我欣賞的人,
其實很明顯很簡單...

但是我欣賞的人,
身邊卻不斷有荒腔走版演出的笨蛋,
不斷讓我想起一直令人担心的"一黨獨大"...
看起來像是小白兔的領導人,
會不會演出誤入政治叢林的遺憾呢?

進了投票所,
奇怪的氣氛,
這是什麼奇鷹計劃嗎?

不爽的我,
竟然投給了我討厭的人...
因為討厭那些等著昇天的雞犬...
我投給了討厭的人...

走出投票所,
這是一個奇怪的經歷,
有人是這樣的嗎?
希望自己投給他的人不會當選...

4點多,
看到開票過程,
我知道我可以放心了...
一如我所預期的..

會有好的未來吧~
加油哦~
我欣賞的領導人~
雖然我沒投給您,
但我支持您~

接下了責任,
請您讓我相信政治人物不都是說話不算話的人,
請您管好那些亂七八糟的雞犬,
請您讓我看到背負著所有人期望的您,
會帶著我們開始榮耀的告訴別人,
我來自台灣,
一個有著清明政治和希望未來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