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我今天也有認真工作唷

看到什麼都會想起媽媽..
走在路上..坐在捷運裏..不知不覺就會流淚..
每一樣景物都會讓我想起母親..
 
坐在公車上..
我在想..人走後..這許多的儀式..其實是為了安慰活著的人吧..
因為覺得有遺憾..總想為逝者做些什麼..
看看天空..我不知道母親現在在哪裏..
但是我知道她再也沒有病痛了..
 
媽媽..我為自己感到難過..因為我再也沒有您這樣好的母親在身邊了..
但是..我為您開心..因為您再也不必受病痛之苦..從此以後..您想去哪玩就去哪玩..
開心的環遊世界吧..
 
知情的客戶貼心的怕打擾我..
連老公昨天都特別打電話問我..會不會很忙..要不要他幫忙接小孩..
不過..我卻說..忙,很好啊..
 
媽媽病中一直記掛著我們的工作..一直要我們要認真工作..
所以..認真工作才是令媽媽開心的事..她要我們趕緊回到工作崗位..恢復正常的生活..
(沒有了母親..生活再也不會相同了..)
而且..忙一點..會少一點亂想的時間呀...
 
媽媽..所以..我要跟您說..我今天也有認真工作唷..您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