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公車
準備穿過馬路回家
旁邊車子停了下來
我點頭致謝
打算快步通過

嘎~
當我看到
急駛而來的寶藍色跑車時
它已在我身邊
前輪壓住我的左腳

嚇壞的我
連車號什麼也沒記
快跑過馬路
而那輛跑車更是加速而去

回到家
還覺得精神有些不能回復

差一點
我就不知會變怎樣了

有同事發現得了癌症
以前那麼罕見的事
現在幾乎每隔一陣子就會聽到

有人說
如果真得了癌症
不去治它了
就等死

好像很看得開
但是
身邊的親人朋友怎麼辦呢
他們就這樣看著心愛的人離去
心中會留下什麼樣的傷痛呢

明天和意外
真的不知哪一個會先到
而當意外先到時
要如何面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