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兒子到亞東定期檢查視力,
有位老阿嬤戴著眼罩等著看診,
看起來應該是剛動完手術.

可愛又熱心的護理長幫她拆下眼罩,
老阿嬤馬上很開心的說,
"哇~足清楚~足好足好~"

我坐在前面看著老阿嬤開心的模樣,
也替她好開心哦~

她的表情和感受,
就跟年初媽媽動完白內障手術一模一樣耶~

視力模糊不清一定很難受吧!
我是直到看到媽媽拿下眼罩那開心的模樣,
才知道其實她一直是那麼的忍耐著視力模糊的難受.

媽媽一直忍受著不便,
那時候她說"老了,視力變差..沒辦法"
我問到了亞東有位很好的眼科女醫師,
堅持要她去看醫生,
媽媽還是無可無不可的,
我一再跟她說,
"醫生人很好的"
並且辦她掛了號,
陪著她去看.

後來媽媽終於同意動手術,
也在我的建議下用了自費的人工片,
拿下眼罩時,
就跟那位老阿嬤相同的興奮,
"真好真好~看得這麼清楚真好~"
不管護士長怎麼跟她說
"老花眼是不會消失的哦..."
她都沒聽到,
只是雀躍如少女~

好開心~
看到這位老阿嬤,
我也好替她開心~

她也會跟我媽一樣,
又可以自在的到處參加她喜愛的活動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好感動~

感謝醫學的進步,
感謝有這些好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