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習慣在深夜去便利商店幫孩子繳學費什麼的...

並且..享受這樣的free time..my space...

走在寧靜的社區裏..看看天空看看樹木花草..跟自己對話...聽聽自己內心的渴望..

 

今天..我..好想要一個自己的書桌..好想要自己的書房..

好想念在日本留學時的宿舍..那算是六星級的宿舍吧...

甚至是返台後住在那個頂樓加蓋的公寓的日子...

留學時..不管上課討論有多累...不管事情有多煩...不管外面有多大的風雨...不管遇到多少挫折的事...

回台工作..不管豬頭老板的要求有多不合理..不管工作有多辛苦..不管成果是不是被盜用..不管任務有多困難...

只要回到宿舍...回到租屋...就是我的個人空間....

對我而言...只要給我一個安靜的時間空間..讓我面對自我..我就可以再充電...再出發...

 

好想..好想有個自我空間...

想念那個整理好包包就可以自己去旅行的歲月...

想念那個可以在自己房間大哭大笑的日子...

想念那個可以盡情努力..奮力一搏的自己...

 

今晚..走在微微飄雨的社區裏..

暫時..讓我忘記眼前這些幸福的牽絆...

幻想一下..有機會重新選擇...讓我可以重新掌握我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