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上週六運動會..今天補假..於是..一早就和我出門..在公司待了大半天..

回家的火車上..兒子靠在我身上睡得很熟..我也睡著了..

 

醒來..是因為覺得有人在看我們..

抬頭一看..是坐在對面的一對母子..

那孩子..看起來是唐氏兒..

他正很認真的要他的母親看我們..

 

我嚇了一跳..

看我醒來..他更著急的跟他的母親比劃著..

 

慢慢的..我看懂了..

 

原來..他看我兒子靠在我肩上睡得很熟..

也要他的母親靠在他的肩上好好睡一會兒..

 

長得比他母親要高..壯壯的他..想給他的母親一個依靠..

想讓他辛苦的母親..好好的睡一下..

 

下車前..還聽到他還在比手劃腳跟他的母親說..

"靠在這邊睡..很好睡啦..我可以啦..我比妳高啊.."

 

很想跟那孩子說..你真的好棒..

也很想跟那位母親說...偶而接受一下孩子的體貼吧..

 

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還有點..眼眶濕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