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遲鈍嗎?  有時...對某些小團體的對立常渾然不覺...
一方面是沒注意到因為某些小事(在我眼中看來是小事)已經讓某些人不快
一方面是沒想到記恨的力量那麼強大持久....

最近,在職場上似乎有些不太和樂,
某些人對某個主管不太滿意,
而且,不滿的情緒已經似乎到了他們無法掩飾的地步,
言談之間很明顯感受到他們的情緒...

或許,
這個主管是不太修飾言辭,
不免有時傷人,
(連我這遲鈍的人..都曾因為他的話而不快...)
不過,
回頭想想..如果他的批評是對的..反省接受..正可改進,
如果批評失當...就當做他也需要發洩...過了就算....

無關乎肚量大不大...
我只是不想讓那些事左右了我的情緒太久...
畢竟..記恨不是件快樂的事...
而搞小團體..小動作報復...我不想..也做不來...

雖然..寛容...有時..看起來愚昧...
但其實對自己卻是有益處的...

至少...不會一直陷在不快不滿..自卑自嘆的情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