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位同仁來分享,

有句話我覺得很有意思"一個人能不能成功,配偶佔了一半的因素"

聽到這句話,我跟許多人分享,卻沒料到,竟有各種不同的反應:

a說:那我要回去罵我家那個x鬼,我今天不成功,都是因為他不支持

b說:成功哦..配偶是不是佔一半因素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有沒有睡好跟配偶有很大關係

c說:千萬不能讓我老公知道,不然他會怪我,今天他不成功都是因為我~

d說:那沒配偶的..不就很難成功

e說:我只知道如果我能離婚,那就成功啦~

-----------------------------------------------------------------------------------------

這句話,您怎麼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