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三金(國民年金/勞保年金/勞退金)的課,
講師很棒...
主持人..很機車..(本來就是很機車..很沒有自知之明的人)
上完課...講師很好..主動的說要將他自己寫好的程式給我們...

下課了...大家去跟講師要程式...
那個白目的主持人還在那邊brabra的講...

結果...離席的離席...走出教室的走出教室....


我也拿著隨身碟去copy程式...
那個機車的主持人說...
不要copy...他之後再mail 給大家...
怕這樣讓我們copy...會害他的電腦中毒...
(機車吧~而且..我已經在copy咧..硬是要我把我的隨身碟拿起來...有夠沒禮貌~)
就這樣...我只好把已經插在他電腦上的隨身碟拔了出來..也不管有沒copy好..
(連安全拔除硬體都沒做咧..)

回到辦公室...我把隨身碟插上我自己的電腦...
結果..竟然發現有病毒...

沒錯..防了我們半天..結果..最毒的是他自己的電腦...

以我的個性...通常會去告訴他..他的電腦有病毒...
結果..走過去..看到他機車的臉..我竟然把話給吞回去了....



祝你好運啦...
機車主持人....

誰叫你惹毛了我...
不告訴你..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