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有些人..就是很奇怪...
總是打著"我是為你好才這麼跟你說.."
但是接著下來的一堆brabrabra...卻讓人越聽越洩氣...

根據吸引力法則說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又有些低落..結果竟吸引來了這樣洩氣的"鼓勵"...

或許..她真的是好意...
(一定是好意吧...我想..因為...萬一我陣亡了...她可也慘了...)

可是...唉...真想跟她說...妳閉上嘴吧~
妳再說下去...我就不想做啦....

不過..對於我認為的"壞人"...我很是勇於say no...
但是..對於這樣..出於好意..卻於我只是洩氣的人..我還真不知該拿她怎麼辦哩!?

讓她"好意"的教訓了半天...
終於...感謝啊...有電話找她...救了我...
等她再回來...我也有了理由避開啦~

說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人耶...
可是...為什麼她都沒自覺呀?

別再吠啦...(哈..這是我今天聽訓時的心聲...丂丂丂)

不知道別人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這種感覺...還蠻怪的...

振作振作~
別讓這些消極的話給擊倒~

還有...
希望她...別再那麼"好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