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
人會自我傷害.

而,
原因只是--誤解了別人的好意.

從事保險這個行業以後,
這種情況不時的發生,
一開始,
明明是好意,
卻被當成是在算計,
對堅持職業道德,
堅持理想的我,
傷害頗大~

不認識的人怎麼樣冷言冷語,
都比不上熟識的人一句奚落來得受傷.

不過,
最近卻有了新的感受,
或許,
那麼好的親友,
當他們誤會了我的用心時,
想必他們心中也是受傷的吧?

因為覺得"保險公司都會很算計"
"沒想到我的朋友進了保險公司,也就變成那樣的人了"
"沒想到我的朋友會這樣對我..."
如果我是他們,
想必心中也免不了痛心疾首吧?

怎麼樣可以讓人們心中沒有偏見,
可以了解真正的心意呢?
讓大家可以真心而溫暖的相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