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約了兩個客戶,
11點左右到第一位客戶家,
聊得很開心,連午餐都忘了吃,
直到2點多,必須趕到另一位客戶家,
正要走出大門卻發現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客戶怕我的鞋被淋濕,
要我先穿她的拖鞋,
拿了塑膠袋裝好我的鞋子,
一起撐著傘陪我走到捷運站,
意猶未盡的我們,
決定改天要安排好時間地點再暢快聊聊~

拉著打濕的褲腳走進捷運站,
捷運載我到下個客戶家之前,
褲管已經乾了.

但一出站又是大風大雨,
走到客戶家時,
簡直濕了個透,
褲管濕了,外套濕了,背包也濕了..
一進門,
客戶忙不迭的拿了她的長褲給我換,
又把我的褲子和外套拿去讓風扇吹乾,
聊了兩個鐘頭,
外面雨停了,
我起身告辭,
換回我的長褲和外套,
約著下次討論的資料.

我的心暖暖的,
說不出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