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該說是昨天,有一件很開心的事.
一直很掛念一個朋友,
應該算是把她當成妹妹的朋友.

很貼心很可愛的女孩,
但從幾年前參加過她的婚禮以後,
我們就沒見面了,一直連絡不上.

心裏一直很掛念她,
她曾伴我走過一段痛苦的心路歷程,
也因為她,我和老公相遇.

試過好些次,但連絡不上,
但她一直在我的禱告中,
今天早上和出去拍照做作業的兒子走在路上,
忽然後面有個人騎著摩托車追過來,
還一直問"妳認不出我嗎?"
竟然是我一直掛念的她.
沒想到她竟搬來和我住在同一個城市,
連上班地點都在我家附近,
聽著她聊說這幾年的變化,
離了婚,母親離世...
雲淡風輕的口氣帶過人生的重大轉折,
看著這個變成精明幹練老師的她,
一方面心疼,一方面也感謝.

神啊,
我真心感謝祢守護著她,
也讓我們在芸芸眾生中,
竟然有再相遇的機會.

請祢持續地保守她和她的家人,
也保守我們這段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