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因為不小心傷害到對我很好的無辜同事,
感覺很低落,
決定不管三七二十一,
去做一件一直很想做的事--到電影院看電影~

因為怕他坐不住而吵鬧,
小兒子從來沒去電影院看過電影院,
我也好久好久沒去電影院看過電影了,
老公剛好休假在家,
就約了老公,
還找了媽媽一起去華納威秀.

老公問我要看什麼,
我說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一起去看電影這件事.

就這樣,
除了上課中的老大,
我們一行四人搭捷運到市政府,
再晃到華納威秀,
買了爆米花和飲料,
看"星塵傳奇".

儘管坐在戲院裏,
一邊看電影一邊心情還是不時很沈重,
但看著小兒子開心好奇的表情,
還是感覺很棒~

要謝謝不會看到我這篇文章的老公,
沒多問我為什麼就陪我們去看電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