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到這個行業也一年多了,
努力的學習,
努力的服務,
努力的付出...

曾經,
為客戶付出得到感謝,
令我欣慰;
曾經,
幫助客戶理財有了不錯的成效,
令我滿了成就..

但是,
現在,
我是不是該先告一段落了呢?

好友,
是真的支持我嗎?
冷淡--令我心痛
不經意的躲避,
讓我受傷..

或許,
該為他們慶幸,
因為一切平安,
因為沒有急迫事件,
所以,
只覺得敷衍我一下就好..

是我做得不好嗎?
所以這麼難有轉介..
是我不受信任嗎?
所以最終他們選擇了別人..

我該停下來了嗎?
我那個baby件怎麼辦?
他需要很多的協助..
他需要長期的照護..

大象男孩和機器女孩上了電視,
或許可以得到社會的關注,
但,
羅佐倫油的事件,
傷害了許多善良人士的心,
會有多少人真正付出他們的關懷呢?
而在得不到外援的情況下,
有多少人可以自助?

公益大使的事,
讓我覺得那就是我進入這行的意義,
然而,
是我太過理想化了嗎?
還是,
我真的是太不務正業,
只知道要付出,
不懂得要求?

每每有人跟我說,
妳這麼真心賣力的付出,
這麼熱情用心的為朋友客戶服務,
終有一天他們一定會感受到,
而且會實際支持妳的...

可是,
我好像等不下去了,
快撐不住了..

這是所謂劣幣逐良幣嗎?

不能這樣說,
因為很多表現很好的前輩們,
也是熱情熱性的走在這條服務的道路...

還是,
我總是太熱中於當啦啦隊,
大家已經習慣了我扮演這樣的角色,
習慣於接受,
而不會想到,
我也需要支持,
我也需要別人行動的肯定,
而不是口惠的敷衍..

反躬自省,
是我做得不好吧,
我沒能讓人感受到他急迫的需要,
也沒能讓人真正肯定我的專業吧..

即使擁有相同的證照,
甚至更多,
也得不到親友肯定,
即使我真心關懷,
大家也只是接受,
而只認為那是銷售的一環...

該停下來了嗎?
也許...

讓我..
好好的想想,
好好的..
為自己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