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家境優渥
管教嚴謹
每天的穿著打扮必須通過學姐母親的審核
否則
即使是上課出門來不及
也一樣會被叫回去重新著裝打扮

和我同租一棟房子的園藝系學長
則來自樸實的鄉下
有著超凡的園藝設計天分

學姐在學校的教務處和工讀的學長相識

這棟日據時代的舊宿舍,
我和同學同住一間,
而學長則和他的同學住在靠近庭園的那間.
因為學長說他喜歡庭園,
也真的把我們眼中那個雜亂的庭園改造了一番.

偶然的機會
學姐到我住的地方
發現我們這棟破爛的房子
竟然有著趣緻的庭園
好奇的問著我各種問題
就在我招架不住時
學長推門而入,
我很高興的把難題交給學長,
一旁納涼去也~

之後
學姐常來找我
不過
總是跟學長聊著我一點也沒興趣的園藝

有時候憑著我乖巧女生的模樣,
加上不錯的學業成績,
還可以說服學姐那嚴厲的媽媽,
讓學姐在假日時跟我上山來"討論學業",
當然,
我那愛好園藝的學姐,
才受不了我這無趣的學妹,
總是和學長討論著參加國際園藝大賽的設計.

就這樣
隨著園藝大賽日期逼近,
學長學姐畢業的時間也近了.

一次次的我逼問著學長
為什麼他明知學姐對他情有獨鍾
卻不願稍有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