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做DS的伙伴今天跟我聊到她的低潮,
我跟她說,我也是.

最近,
有些朋友的態度讓我很感觸,
加上昨天途中遇到那對母子,
想到以往的生活,
更覺得有些落寞,
浮現是否要回頭做原來工作的念頭.

最讓我難過的,
或許要算是朋友的態度吧~

不過,
早上聽完淑梅的分享,
陪著流淚之餘,
更堅定讓自己繼續支持下去.

當然,
悲傷故事裏有許多心碎的痛,
但很多時候,
悲傷故事的背後,
才突顯出是否做好風險管理的差異.
意外事故/疾病的結果,
常常帶來無可替代的傷痛,
的確,
金錢不能代替失去的至親,
但是若沒有金錢的補償,
失去至親的痛將更長更深.

而在醫療能力不足的情況下,
或者,
正確的說,
在經濟能力無法負担醫療費用的情況下,
眼睜睜看著親人或自己只能苦苦等候或放棄更好的醫療照護時,
那種無耐的傷痛更是難以抹滅吧~

個人的挫折是一時的,
但若怠忽為別人規劃,
讓別人在遭遇萬一時卻沒有保障,
或者,
在想到應該要有保障時卻已因為既往症而無法投保,
這樣,
我會感到更難過吧~

不管如何,
即使被傷了心,
眼淚擦一擦,
我還是決定繼續走下去~

所以~
親愛的朋友們~
請忍耐我的嘮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