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以前的主管吃飯,
聊聊他們的公司和現況,
也聊到我的工作.

我聊了一會兒現在工作的狀況,
老板大概也聽出我真的不是玩票,
笑著說"等我這次賺到錢再跟妳買好了"

晚上帶兒子回家途中,
聽到一個媽媽在跟她兒子聊,
說她的同事說什麼什麼的,
不知怎的,
忽然有點懷念以前單純上下班的日子..
忽然想,
我為什麼要走這條路?
這樣的轉變真的是對的嗎?

今天的心情很複雜,
雖然,
這兩天有幾位以前的同事,
主動問我有關保險和理財的事,
但也有原來會和我MSN聊的朋友,
忽然不是失去踪跡,
就是不回應...

遇到那位看來是正常上下班的媽媽,
那個曾經熟悉的場景,
讓我有些感慨...

要回頭嗎?
我自問..

我也可以過那樣的日子,
我為什麼要做得這麼辛苦,
明明是對別人有益的事,
卻還要這樣忍受誤解?

或許,
是個性使然吧~
我仍是想堅持這次的努力,
而是否能得到對方的同等回應,,,
或許,
就像弈民說的,
該講的要講,
該做的要做,
至少,
不要讓親友在未來怪我們沒有先提醒,
沒有先告知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