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進入競賽
我們玩起了小天使和小主人的遊戲

志剛要我拼新人王
我苦笑著說
"我連考核都快過不了了.."
志剛跟我說
"妳不要太在意這件事 只要專心努力去做"

中午一起吃飯
大家笑著聊著
但是
我其實心情沈重

不知道自己的作法對不對
如果我的作法是對的
為什麼我的業績起不來
不過
與其說我在意業績
不如說
我不知道為什麼無法讓需要的人
正視他們的缺口
下決心解決問題
且立即去做

我想幫助別人
但不想給人壓力
這樣子..
難道不對嗎

小敏和弈民..
兩個好同學
這兩天都分別給了我適時的安慰
當然
我不會是他們遊戲中的小主人

他們就像是我的小天使
在我需要的時候
拉了我一把

競賽剛開始
考核還沒過

我不知道
答案會是什麼
也不知道考核會不會過


我感謝每一位陪我走過的朋友
他們
都是我的小天使

我要努力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