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90天快結束了

今天有事打電話給以前的老板
老板跟我說
"現在開始就會有業績壓力啦"
我說
"本來就有呀"
老板笑笑
沒說出口的話是
"我看妳能撐多久"

從一開始跟老板說我要進入保險業
老板總是當我在開玩笑
也總認為我只是玩票

晚上看到一篇文章
一位公司前輩蔣姐的採訪
"保險業的傳教士"

再次觸動我的心

為了業績的事
心緒有些波動
雖然
我仍堅持只給別人確實需要的保單
但為了業績
卻讓我有時會有些..
討厭自己

不過現在想想
之前不夠努力
所以現在才會有這些煩惱
如果
業績不能過
也算是給我一個警惕吧

我應該更努力認真去找出需要的人
為他們做好風險管理
這不就是我當初踏入這個行業的原因嗎

身邊的例子
讓我更感到保險的重要
不想再忍受那種
看到遭逢變故的人
卻除了為他們流淚,禱告
什麼實質的幫助都做不到的無力感

進入這個行業
努力學習保險知識
充實各種風險管理的方法
然後做出最適合的規劃
讓周遭認識和不認識的人
在萬一有需要時
不致於完全無助

至於業績...
我該給自己另一把尺
不是收穫多少
而是
付出過多少~

努力在我
成就在主

得失之間
不能忘了初衷

如若不然
也就失去了進入這行的意義了

感謝這篇報導
讓我從另一個角度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