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淑滿問我,
"妳的業績做多少啦?"
我一楞,
"不知道耶"
"妳不是也快考核了嗎?"

回家以後整晚都睡不好~

第二天上新人90天,
和弈民聊起來,
聽他一說,
才知道我的業績還差得多哩~

天哪,
真是晴天霹靂~

上課上得很開心,
認識朋友也很開心..
不過,
現在才感受到業績的壓力~

唉~
我好像就這樣傻傻的一頭栽進來,
完全沒想過去問,
我要做多少業績...

加油啦~

實在很喜歡這個工作,
第一階段的課也快上到一個段落了,
專業知識有了,
補足業績,
想辦法通過這個考核,
然後,
開始檢視未來的工作計畫,
努力朝自己的理想和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