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
從昨天中午接到姐姐電話..到下午..除了接送小孩...是我第一次出門...
在接連檢查了將近一個禮拜,
昨天..醫生告訴媽媽...疑似得了胰臟癌...
醫生本來不打算告訴媽媽...要媽媽叫姐姐去聽檢查報告...
結果媽媽當場問醫生"是不是胰臟癌?"
醫生才只好坦白以告...
然後要姐姐打電話過去...
姐姐聽完電話..打電話告訴我..當場..姐姐在電話的另一頭泣不成聲...
而我卻是冷靜的詢問詳情.
 
直到後來,
打電話給老公..才忍不住大哭起來...
之後,再打電話給妹妹,
先討論了之後的醫療計劃,
然後問妹妹"妳還好嗎?"
 
妹妹在電話的另一頭也哭了起來...
悲傷的時候..讓情緒有個出口..才是好的...
我讓妹妹哭了一陣...我自己也哭了一陣...
然後再傳簡訊給姐妹..說..我們要一起陪著爸媽度過...
 
昨天晚上..請同事幫我請假...
我知道大家都會很關心..但是我還沒準備好面對大家..而能不流淚痛哭...
於是我請假了...
這是第一次..我因為心情而請假...
 
昨晚查了一夜的資料...
今天早上補眠了一會兒,
線上昕樺留言說可以幫我問中醫的資料,
真的很感謝她的好心....
 
下午出門去拿過年的車票,
順便就到醫改會去買健康記事本,
打算好好幫媽媽紀錄..陪她度過...
 
不管如何,
我感謝神..讓我們可以陪著爸媽度過...
未來,
請繼續給我們勇氣..智慧和耐心..
找到好的醫療團隊...讓媽媽如她所期望的..有尊嚴而平順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