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算是長見聞吧...

新聞上常看到, 陸籍女子背著老公在外面"上班",
今天新聞還有一個"小田麗"女子為了名牌包而賣淫的消息,
沒想到搭火車時就活生生.."聽"到一個實例...

那個時髦女子從上車後一個接一個的打電話,
"我明天回大陸去呀..過完年回來..我老公哦xxxxx....要不..你載我去吧.."
.......................................
每通內容都差不多...
"你不是我老公..但是你是我愛人呀..."

哇...哩...

那些愛人...

突然聽到這句...
嚇得我下巴簡直都要合不上來啦..

我..我..我..
我是不是太大驚小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