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不知不覺在我的記憶 寫下最深刻的你
  在我的漫長的等待裡 你只是短暫的停息
  而你終究要飛去 另一個沒有我的天地
  往後日子裡 也不能讓我停止愛你

(男)本來不想在你的心底 留下任何的痕跡
  在我的漫長的旅程裡 這只是偶然的交集
  而我終究要遠離 到一個沒有你的天地
  然而帶不走 卻是你裝滿愛的行李

(女)說好了在分手的時候不會哭泣 卻還是忍不住流下淚滴
  如果說在心中已經彼此相許 卻依然輕易的就放棄 算不算可惜

--------------------------------------------------------------------
這首歌,
是好久以前的歌了,
昨天一個朋友跟我談她過去的一段感情,
聽著她淡淡的遺憾,
這首歌就浮現出來.

人的一生中,
總不免有這樣的遺憾吧?
放棄..算不算可惜呢?
而..不放棄..是不是會後悔呢?

過去的,
偶而回頭看看,
曾經留下這樣美好的回憶,
也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