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兒子時,
在哺乳室聽護士和同時生產的媽媽們聊天,
說生產當天,
有個媽媽清晨到待產室,
孩子的爸爸出去抽根菸,
回來孩子就出生了,
當時,
我們一群媽媽們跟護士把這件事當趣事聊.

小兒子因為我工作的關係,
兩個月大就給褓姆帶全天,
但身體一直不是很好,
住了兩次院.

第二次住院,
是九二一大地震過後沒多久,
大約是10個月大時,
因為腹瀉嚴重,
住到馬偕去.

隔床是個差不多大的小女孩,
原因是久咳不癒,
送到醫院用全天蒸氣式治療幫助排痰.

我都是晚上去照顧兒子,
隔床也是媽媽晚上去照顧女兒.

偶然發現她女兒跟我小兒子是同一天生日,
有一天晚上聊起來,
發現我們當初是在同一家醫院生產,
她聊到她生產的趣事...

原來,
她就是上面那個八卦故事中的主角,
我告訴她,
這件事我們那天在哺乳室的媽媽們都知道耶~

她大笑了起來,
後來,
我們更發現,
她的大女兒跟我大兒子生日也只差不了幾天.

--------------------------------------------------------

好久以前的事了,
忽然想起她們,
不知道她們好嗎?

當遇到所熟悉故事的主角時,
是什麼感覺呢?

問我的話,
我會說,
多了一份難以言喻的親切感~

祝福妳嘍~
熟悉而偶然相遇的朋友~

今天,
把您和家人放在我的代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