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今天下午的4點左右,
地點是在板橋民族路的聯強維修中心

我去拿昨天送修的手機,小姐要我抽號碼牌,
就抽了號碼,在旁邊等.

這時候有位先生,暫稱之為"盧"先生吧,跟小姐說,
"小姐,妳看一下我這支手機,之前才送修沒多久,相同的問題,又壞了."
小姐問他,
"請問您的號碼牌呢?"
"我昨天就抽啦,妳看!"
"可是今天有今天的號碼牌呀~"
"誰規定的,妳把規定拿出來給我看呀"
........
吵了很久,結果後面的人都沒辦法送修或拿手機.

我這匹女之勇又犯了,就說,
"你不能這樣說,大家都說拿了昨天的就可以先,那大家都去垃圾桶翻昨天的就好啦!"
"盧"先生就衝過來說,
"妳給我小心一點,規定在哪裏,妳拿規定給我看呀."
我呢,這時才發現他一身酒味,雖然有點小害怕,
不過,因為氣到了,還是很白目的跟他說,
"那上面有日期呀,你看不懂日期哦~"

現場很多人哦,居然沒有一個人幫腔耶~
大家就趁著我們在爭吵的時候恢復了正常的作業.
"盧"先生也悻悻然又坐回了小姐前面的椅子.

後來小姐拿了我的手機出來,
過去拿了手機又試了半天,終於好了.
我拿了手機走出門去.

回家的路上才想起來,我幹嘛呀,又不干我的事,
扯進去跟人家吵什麼呀.

不過,現在的人還真是有夠冷漠的,
那麼多人,就看著我跟那位"盧"先生吵,
看著那位"盧"先生威脅要給我好看,
然後趁機達成他們的目的..
真是有夠爛的....

有篇描寫一個大陸女司機的故事,
不知道大家看過嗎?
雖然情況不盡相同,
不過,現在,
我還真能體會那個女司機的心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