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接到一通緊急電話..

客戶的媽媽打電話來..說她兒子住院了..

這位客戶是離職件..

四十多歲的人..抽煙..作息不正常..星期一血壓急速颷高急診..星期二住院..

醫生說..可能需要做心臟支架..

 

正在查客戶保障內容時..

客戶的姐姐打電話來..詢問保障內容..

我跟她提到..之前曾提醒客戶..要變更身故受益人..

因為我手上資料..他的身故受益人是他已故的父親..

但客戶一直堅持說他有寫他的母親..說他確定那時寫的是給父親或母親..

我問他..意思是..第一順位是父親..第二順位是母親..是嗎?

請他確認保單上真的是這樣寫..如果不是..一定要跟我連絡..

客戶很不高興的說..妳們這些保險業務員到底想幹什麼?

 

我淡淡的回答..很簡單..我只想確定..您的保單內容是不是如你的期待..

同時..在每個保戶不同階段提醒保戶該注意的事..

您或許覺得打擾..但我必需提醒您該處理的事..是否處理?..由您決定..

 

而..客戶選擇了不處理..

 

結果是..今天他的家人們為他忙翻了天..

從他母親口裏..我可以想像他又一付生病人的壞脾氣..

 

好吧..我同意..生病的人是受苦的..

但..說真的..

我真想痛罵這個聰明自私的兒子..

你的自以為是..帶給家人多大的麻煩..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