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一次陪媽媽去shopping.

基本上,
我是一個討厭逛街,
尤其是逛百貨公司的人,
我是那種想好要買什麼,
就衝去買,
逛大賣場比逛百貨公司多的人..

化粧品對我而言就是保養品,
加上容易過敏的膚質,
我只用之前護膚師讓我用過的產品,
連彩妝也只用限定的幾種,
所以,
到百貨公司買化粧品,
次數有限得用一隻手都可以數得完~

早上(應該算昨天了吧)
當我正忙著跟客戶msn討論他們的資產配置時,
媽媽突然從房間出來,
問我"遠東百貨是幾點開門?"
然後跟我說她計畫要趁著遠東週年慶之前,
去LANCOME的專櫃預購週年慶的特惠組合.
還興沖沖的跟我說她已經看好要怎麼買了~

一向搞不清楚那些專櫃的我,
幫著查了百貨公司開門的時間和電話,
就繼續忙我的事.

中午跟媽媽吃著飯,
媽媽問我,
要不要去刷卡換贈品?
我一時不知如何回答,
雖然興趣不大,
不過想想,
也是難得的經驗,
反正老媽都想好要買什麼了,
大概不會花多少時間,
於是就跟老媽說,
"反正下午我沒約客戶,我陪妳去好了"

到了專櫃,
媽媽熟練的跟專櫃小姐討論起來,
連多少錢,要什麼贈品都算好了,
我在一旁完全插不上嘴,
就等著刷卡.

刷了卡,拿了刷卡禮,
提著大包小包,
跟老媽搭著百貨公司的車,
我不禁想,
哇~
這應該是很多女人的SHOPPING樂趣吧?
一直覺得那樣的生活離我很遙遠,
沒想過我老媽,老姐,老妹,
她們都是這樣逛百貨公司的呢~

今天,(或該說昨天)
我難得的和媽媽有親子活動哩~

帶著老媽去百貨公司SHOPPING,
嗯~
很有意思的經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