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la new,
看到不錯的高跟鞋,
拿來試穿,
還不錯耶.
不過,
店員跟我說,
如果妳不習慣穿高跟鞋,
穿久了還是會不舒服哦~

讓我穿著鞋子在店內走一走,
果然,
美麗是美麗,
也比我以前穿過的高跟鞋都舒服,
不過,
還是覺得腳會痠.

後來又試了幾雙比較低跟的鞋,
都不是很合腳,
店員很有良心的跟我說,
鞋子是要穿長久的,
如果真的不適合,
就不要勉強穿,
我終究沒買任何一雙就走出來.

上次在另一家la new買鞋,
店長也是這樣跟我說,
他推薦了我一雙涼鞋,
好看又合穿,
我又看上另一雙白色的涼鞋,
他跟我說白色鞋子好看,
不過我穿了走久可能會不舒服.
但是因為實在喜歡那雙鞋,
我還是買了.

後來發現,
那雙鞋真的不適合走路,
每次一天下來腳就會很痛.

不過,
白色好看又好穿的鞋真的不容易找,
昨天又穿了一天,
到公司開會,
又到內湖拜訪客戶,
回到家,
腳又痛了..

夏天到了,
還是得找時間去買雙合腳的淺色鞋,
否則,
還真的得受苦.

這讓我想到,
在許多事上,
我們要相信專業人士的良心建議,
也期許自己,
要給客戶做良心的建議,
選擇對客戶有幫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