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問起
前陣子我在提的那個儲蓄型保險,
他們可不可以保?
順口回答"已經來不及了,截止了哦!"

媽有點失望,
說我怎不告訴她,
他們也可以投保,
她也想要有好一點的利息收入.

而我,
在不知所云的回答了之後,
不自覺的..
淚水突然湧上眼眶
我知道,
令我心痛的是
我竟然沒有先問問身邊最親的父母
他們的需要.

明明知道它是好商品,
可是,
我卻怕家人以為我只是要用來衝業績,
怕家人再以此要我放棄保險業務的工作.

受訓至今,
一個月了,
一直是個成績好,
業績卻差的好學生.

為什麼?
因為我從來沒有真正踏出行銷的第一步.

因為覺得自己懂得還不夠,
所以不敢隨便跟人談保險,
然而,
這樣猶豫的結果,
卻讓我身邊親愛的家人也因此錯過了機會,
這才是讓我這麼沮喪的原因吧~

原來,
分享,
需要即時的勇氣,
願我能早一點突破這個心理障礙,
除了快樂的學習~
也要快樂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