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點..感傷..

新加入的同事問我有關癌症險理賠的事..

跟她談到申請的一些注意事項..以及如何幫客戶注意權益..

我們聊著聊著..聊到她父母親和我母親的癌症治療過程..

她說到..她的母親後來或許是為了怕再給家人經濟上的負担..於是決定放棄繼續治療..

我們的眼眶都紅了..

心中有多少的不捨和惋惜..或許..只有陪著家人走過的我們能了解..

癌症和醫療險..有多麼的重要..只有家人經歷過折磨的人能體會..

病床上的人..體貼的不想浪費家人的錢和時間..

那種令家人無奈的心痛和不捨的感受..

即使是隔了再久..回想起來..還是那麼的感傷..

 

我的母親雖然投保了癌症險..但她還是担心不夠給付她的醫療費用..

治療過程的痛苦和經濟上的担憂..更加侵蝕著她的健康和求生意志..

 

當人在病床上哀號的時候..其實..他們有多麼的難受..

難受的..不只是身體上的病痛..還有..無法自我控制的絕望..

給一個舒適不被打擾..也不打擾人的空間..至少是保住了人生最後的隱私..

母親的最後一段路..因為有保險的給付..不必担心經濟上的問題...讓她保有較多的尊嚴..

 

最近..我很認真的在跟客戶談醫療險和癌症險..

切身的痛..讓我不想放棄任何一個可以說服他們防患於未然的機會:

健康真的很重要..而..萬一失去健康時..

給自己和家人多一點保留尊嚴和避免親情考驗的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