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這是別人的故事..

而且..這個別人..指的是..我不認識的人..

沒想到..竟會發生在我認識的人身上..

 

男女主角都是我大學同學..

女主角是我大學及研究所的好友之一..

甚至後來還成了我留學日本返國後接著拿相同獎金去留學的學妹..

在我回國工作後還曾找男主角到當時服務的展場當臨時翻譯..

 

不過..很久沒聯絡了..

 

據說..在二十年後重逢..終於決定相守..

哇~二十年..有這麼久了嗎?

據說..他們在大一時就有交往過..

(唉..再一次印證我的"狀況外")

各自經過不同的故事..二十年後再度重逢..決定斯守一生..

 

接到乃慈的電話..我驚異連連..

有這麼久了嗎?

大學生活..有這麼久了?

(雖然一直都覺得很遙遠啦..畢竟..對我而言..大學時代..社團比班級要來得重要..也佔走我大部分的時間)

不過..竟能連絡上..聽到這些同學的事..真的很難得..

 

哇哇哇..我到現在..還沒從震驚的情緒中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