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讓我有付出的能力..
感謝...讓我有能力給與..
感謝...讓我有寬廣的心境..
 
有些事..用感謝代替計較/憤怒/不滿吧..
能被設計..尤其是親近的人..也算是種福份吧..
在面對金錢時...人性貪婪的一面就殘酷的顯現出來了..
 
雖然..心裏有點難受..
不過..就當..是為我親愛的人還債吧..
即使是親近的人..也一樣...
為什麼...在投保的時候..誰也不想出錢..
在領保險給付時..卻人人眼紅..人人想要一份?
現在..我更了解人性的貪婪了..
感謝...我還有付出的能力..也感謝我的爛記性..讓那些負面的情緒..無法停留太久..
感謝...我有一個可以在夜裏安心散步..走走路的社區..
讓我可以沈澱..可以仰望..可以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