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許多人開始抛..股票..基金..

客戶打來..說要停扣..還有要解約的..

怎麼說明這是最好的時機...有的人..就是耐不住..

一個解約了..有人開始減碼了...

這個時候..無奈的..我自己略感寂寞的..開始加碼...

一個月後..更多人開始減碼..甚至停扣..

對我的"加碼"說..沒人要理..能維持繼續扣款的..就算不錯了..

二個月後..三個月後..有人開始贖回..有人說因為無薪假..要停扣..要贖回..要出場..

到4月初..還是沒人信..

4月底..開始贖回31%..33%..40%...

這一波..會持續多久?..我不知道..我知道會上來..但卻也沒料到上來的這麼快

為什麼出場?..因為到郵局的時候..發現一票人在解定存?..

難道後面行情不會更好嗎?

我知道我沒有買在最低點...也不會是賣在最高點..

我知道現在開始..專家們又要活躍了..

資金行情?選舉行情?..日線..月線..黃金交叉..?

6200點已過..接下來如何?..我不會算命..

為什麼不等翻一倍?為什麼不等..

或許..只是因為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我沒有明牌..別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