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同業申請媽媽的癌症身故理賠..

從媽媽罹癌申請第一筆給付開始..

就遇到.."不明確回覆"(基於同業之誼..就不用太嚴苛的字眼-刁難)

不過呢..反正就一關關過..

第一次申請..跑了兩趟..小姐我沒發脾氣哦..還好聲好氣哩..

第二次..我想沒啥問題了..就用郵寄的申請..雖然有點久..還是有順利申請下來..

不過呢..附了一張但書..註明某一項申請只給一次..

因為担心申請時又會有些問題..不想再多跑一趟..

於是..這一次事前先打電話詢問過了..

備齊了一堆資料今天去申請身故給付..

櫃枱的人又說還要填另一份表..

我就說..我打電話問過咧..你們說準備這些資料啊..怎麼現在又要什麼表?

然後呢..櫃枱還是很保留的說..我先給妳收件..如果後續還有什麼問題..再跟妳聯絡..

 

吼..拜託..不要呼攏我好嗎..

這樣搞..要是不識字的老人家..要怎麼跟你們對話啊..

 

好吧 也許我是有點機車啦..但是..理賠可以不用搞得這麼..呃..讓人覺得難懂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