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身體狀況急轉直下,

昨天姐姐打電話告訴我說,醫生說斷層顯示已經肝臟已經全部被侵犯..担心腎臟和肺也有影響..

我請姐姐問醫生腹水的狀況..還有..看看能不能先插導尿管導尿看看..

爸爸早上打電話給我,

說媽媽昨天沒睡好..一直說很痛..腳很腫..呼吸不順..

醫生幫她供氧..還照了超音波..說膀胱有尿液..插了導尿管..

到今天早上約有1千cc左右的尿液量...

媽媽說今天腳終於可以彎曲了...

下午..姐姐去換爸爸的班..

打電話跟我說..媽媽要她問醫生..能不能有什麼辦法讓她早點走..她真的很痛苦...

姐姐在一端哭..說要不要停下化療..

和姐姐聊了許久...我掛下電話..心揪結在一起..

心疼的不只是媽媽的痛..還有姐姐..妹妹和爸爸的無助..多麼想站在他們身邊給他們支持和鼓勵...

獨自面對這些艱難和母親的病痛..姐姐很需要有人在身邊支持..

姐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