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證實罹患胰臟癌以後,

檢查..治療..營養..一筆筆的費用就不斷出現..

媽媽一直記掛著她的保險不知能不能順利申請給付..

這個部分..當然是由我來負責申請嘍~

雖然過程中..有些麻煩事..

不過..我還是一一去克服...

今天..爸爸跟妹妹說還好我們家有我懂得保險呢...

爸爸一直不太能理解..甚至可以說不太贊同我進保險業...

哇~好開心哪...

對不起哦..爸爸..我沒順著您的期待..讓您担心了..

我會更努力..更認真..讓更多人跟我的家人一樣..得到專業而關懷的保險規劃及服務..

我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保戶..

願大家都健康平安..更願大家在萬一遇到災難時..能看見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