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做了一件衝動的事...

早上陪兒子去參加數學考試,

人很多..考生多..家長更多..場地不是很好..

沒什麼地方坐..

後來才終於在戶外找到一個遮蔽的花台坐下..

時間很長..家長們不是看報就是看著雜誌..

突然..我聞到煙味..(沒辦法..我對煙味超敏感)

於是我轉頭四處搜尋..接著看到我旁邊的媽媽..厭惡的拿報紙扇..厭惡的看著另一邊的家長..

然後呢..

哈哈..對啦..又是我啦..我這不知死活的..直接就對著那位抽煙的家長說:

"先生..不好意思哦..這邊人很多..請您不要抽煙好嗎?"

(既沒生氣也沒害怕..就是很平和的..)

然後呢..那位家長很快的就接受建議..把煙熄了..

接著..我又繼續低頭看完我的雜誌..

 

直到後來準備要過去接兒子..才想到..咦..啊我好像有點少根筋咧..

剛剛那個抽煙的家長還在跟別人講話咧..萬一...我就算不被K..也會吵起來吧?

 

啊哈哈..我真的很少根筋咧..想都沒想..就直接制止咧..

這什麼社會啊..我會不會太缺乏危機意識了啊?

 

感謝感謝..今天遇到的這位家長是明理的人..

雖然您抽堙..還算是好人唷~

 

想到之前朋友跟我說..根據我的某個星座(就是除了常講的那個星座..還有什麼火星..金星之類的..)..

我所屬的那個是白目第一名...果然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