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件啼笑皆非的事,
薇薇安早上敲我,
po了一些日文問我,
說是不是訂好了...

因為正在回答客戶房貸的問題,
我本來只是瞄一下,
想說等一下再來幫她翻,
後來看到問"這樣是不是訂好了?"
才仔細看了一下,
明明就是キャンセル(=cancel),怎麼會問是不是訂好了?
只好回敲她"妳不是取消嗎?"
搞了半天,
她在操作預約變更時..大概不小心把預約給取消了...

幫她打了回信要求幫忙,
但下午忙著送保單給客戶簽收,
就出門了~

送完保單,
還跑到證基會買了書,
看一看還有一點時間,
就順便過去把她的callin卡送過去.

電梯一開,
看她一臉臭臉,
就知道問題沒解決..
聊著聊著,
這臭小孩囁嚅的說,
"妳可不可以幫我打電話過去?"
看她一臉可憐,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日文看不懂,還真敢亂按咧)
也就不忍心再笑她,就說"ok 呀"

就這樣,在她們公司打過去日本,
折騰了半天,
中間還出現溝通不良,
差點穿幫的情形,
(為了方便,只好跟對方說我就是她本人,
這臭小孩還用了什麼會員點數,害我丈二金剛)
終於又幫她訂到房間了.

看到這臭小孩原來陰霾的臉,
一下子綻開笑臉,
還真有點戲劇化...

丂丂丂...

薇薇安妳這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臭小孩,
算妳好運啦~
還好我今天行程剛好很順,
不然也幫不了妳的忙啦~

祝妳東京之旅順心快樂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