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有時會遇到這樣的人--就是讓人很討厭....
無奈的是--還不得不與這樣的人共事,
不得不與那人合作...

討厭的理由說不定很多,
也說不定很少,
但有時就是讓人工作起來很不開心,
而且..是非常不開心.

非常..uncomfortable..

那天又發生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
氣到..現在看到那人就想發飈..

最奇怪的是,
我這麼討厭的人..
卻一天到晚要我幫他做這個做那個...
一天到晚拿我說的話來說服別人..
一天到晚以我的代言人自居..

是沒神經哦..
完全感覺不到我有多厭惡他嗎?

啊~~~~~~~~~~~
好討厭啊~~~~~~~~~~

討厭那個人...
更討厭的是這樣的情緒.....

能不能找到一個不討厭你的理由啊~~~

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