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哪..
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

在桃園火車站竟然做了一件我一直想做的事--
制止抽煙的人咧...

坐在椅子上,
聞到香煙的味道,
旁邊的女孩子和我同時轉頭尋找煙味來源,
不過,
我們兩個人都做了相同的動作--轉回來,繼續看我們的報紙--

後來,
我站起來,
把前面坐位掉下來的廣告單拿去放回收桶,
經過抽煙的那個先生面前,
"先生,對不起,車站是不能抽煙的耶~"

當我聽到自己口中說出這句話時,
自己都嚇了一大跳哩...

呵..
雖然心裏罵了千百回,
想要上前制止的念頭也曾轉過千百回,
但..
這還是我第一次終於行動耶...

不過,
對方不好意思,
而且很有禮貌的把煙熄了,

還好是個好人哪~
謝謝這位先生~
也謝謝這樣的結果...
這位先生,
雖然在公眾場所吸煙是不對的,
但是您接受勸告,
真是個溫文有禮的紳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